shj19810520
发表于 2007-7-24 12:01:18
看上去还不错顶下
qifan
发表于 2007-8-10 13:27:44
非常不错的建议,把基本的做好就离成功不远了!
lcdlcd
发表于 2007-8-12 17:47:38
不光是激光行业,其他行业也同样如此呀!
dgyyjp
发表于 2007-8-31 02:18:11
说得好~有道理~
Charliesheng
发表于 2007-8-31 14:43:19
顶!!
很好的15点。。。噢,不16点。。。
做激光这一行的,一定要记住这第16点。。。。
另外再一点:曾经有个客户去试着(或许是不经意)用手试探激光器内部。。。殊不知道我们的激光器是用高压电泵浦,里面有30KV电压。。。。
还好手缩回得快。。。。不然。。。。。
郁闷
发表于 2007-9-5 11:00:05
有道理
学光点出身的
谁不想好好学下去嘛
关键是心态问题
5441
发表于 2007-9-10 08:57:09
有道理,不顶不行呀!
zhongzg
发表于 2007-9-18 22:30:09
是啊,学了几年的激光了.但对激光原理还是似懂非懂,自己的理论功底不扎实啊.
windfy
发表于 2007-9-19 07:29:33
说的好,非常好,有道理,顶一下!
powerwind
发表于 2007-9-26 15:59:09
想搞也得有机会,谁给个坚持的机会啊!
nysxq
发表于 2007-10-3 21:58:28
ding.....................
legend9999
发表于 2007-10-4 10:33:25
我同意,原理是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