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 yig ehane qiangda
坚定并坚持走下去,相信我自己
很有道理呀....................
给你加上两条估计也是最重要的两条:
1、思!!
2、实践,不断的去实践去尝试,不要怕失败。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楼主说得太对了!现在人们都太浮躁,我们的低沉下来做学问,大师都是这样炼成的!
哥们做LBO镀膜的,算做激光的么
很实在的话!!!!!!!!!!!!!!!
1# zqxc60
非常有道理!!!
dingding . 。。。坚决支持!!!!!
什么专业不都是这样 哦
刚开始看几点觉得很有道理,但是把下面的一看,能 做得到的不是人了而是神或者是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