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413955 发表于 2008-5-23 14:47:57

说的有点道理

Adebayor 发表于 2008-5-23 20:46:33



第11条特别适合我...

liuyouqiang 发表于 2008-5-23 22:18:17

回复 #1 zqxc60 的帖子

支持版主的论点,顶上去…………………………

hench 发表于 2008-5-24 22:07:45

说得很明白,看来自己要努力啊

swallowdoc 发表于 2008-5-27 22:22:59

顶!说的有道理!简直就是很说道心上了,现在学激光的人都是一种心态

kiki-zukunft 发表于 2008-5-28 06:11:27

7浮躁的人爱说;英文资料看不了,我英文不行,----不行,学啊!看上一百篇再不会找我,我给你当翻译.
深有体会,呵呵,
我要把激光学到底了哦~~~
请问国内关于激光行业的公司多么??
关于激光表面技术,以及焊接这个方面的。
毕业后我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weishichen 发表于 2008-5-28 07:38:12

dingding . 。。。坚决支持!!!!!

tjtiger 发表于 2008-5-28 10:08:53

讲得很精辟!去拜访一些搞激光的老教授,觉得他们的理论知识很扎实,没法比

dghart 发表于 2008-5-28 11:32:20

回复 #1 zqxc60 的帖子

深有道理,定期来访!!!!!!!!!!!!!!!!!!

x001980 发表于 2008-8-13 16:19:45

很是苦闷

偶很浮躁怎么办!给点建议

uglybetty 发表于 2008-9-9 19:35:52

深刻,有道理,支持,顶一下

bai3697 发表于 2008-9-10 08:17:18

坚持,我要坚持,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