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413955
发表于 2008-5-23 14:47:57
说的有点道理
Adebayor
发表于 2008-5-23 20:46:33
第11条特别适合我...
liuyouqiang
发表于 2008-5-23 22:18:17
回复 #1 zqxc60 的帖子
支持版主的论点,顶上去…………………………
hench
发表于 2008-5-24 22:07:45
说得很明白,看来自己要努力啊
swallowdoc
发表于 2008-5-27 22:22:59
顶!说的有道理!简直就是很说道心上了,现在学激光的人都是一种心态
kiki-zukunft
发表于 2008-5-28 06:11:27
7浮躁的人爱说;英文资料看不了,我英文不行,----不行,学啊!看上一百篇再不会找我,我给你当翻译.
深有体会,呵呵,
我要把激光学到底了哦~~~
请问国内关于激光行业的公司多么??
关于激光表面技术,以及焊接这个方面的。
毕业后我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weishichen
发表于 2008-5-28 07:38:12
dingding . 。。。坚决支持!!!!!
tjtiger
发表于 2008-5-28 10:08:53
讲得很精辟!去拜访一些搞激光的老教授,觉得他们的理论知识很扎实,没法比
dghart
发表于 2008-5-28 11:32:20
回复 #1 zqxc60 的帖子
深有道理,定期来访!!!!!!!!!!!!!!!!!!
x001980
发表于 2008-8-13 16:19:45
很是苦闷
偶很浮躁怎么办!给点建议
uglybetty
发表于 2008-9-9 19:35:52
深刻,有道理,支持,顶一下
bai3697
发表于 2008-9-10 08:17:18
坚持,我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