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郑 发表于 2004-10-16 01:27:00

呵呵,也许搞激光的比较容易生女孩子。

无聊瓜子 发表于 2004-10-17 02:10:00

<P>我觉得么,以后是光的世界。做激光的什么前途,如果把激光应用到实际中,那你做出来的激光才会发的。</P><P>可惜现在要开发一项新应用多难啊,何况我们这水平!能力!技术</P>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4-10-18 03:00:00

这里讨论专业的东西太少了

hql101 发表于 2004-10-21 03:54:00

<P>顶!!!</P>

alisa1111 发表于 2004-10-23 18:50:00

呵呵! 各位能否说说都在什么单位工作呀?我比较想搞激光,但还下不了决心,毕竟还要吃饭呀, 听哈工大的同学说,激光专业就业不太容易呀。不知道国内那些地方有利于激光的发展呀?求教中。。。。

lasergzq 发表于 2004-10-24 17:19:00

就业不是问题

<P>学激光的,找个工作到不是很难,</P>
<P>就是需要一点积累,楼上的兄弟,你想一开始就看着钱途,</P>
<P>那工作是不太好找,</P>
<P>学上激光,爱上激光,以后会有钱途的。</P>
<P>刚开始还是看前途好了,</P>
<P>埋头苦练基本功</P>

alisa1111 发表于 2004-10-24 23:38:00

<P>楼上这位大侠说得很有道理,只是觉得没有足够的信心和把握将4.5年的精力投到上面呀</P>

随心所欲 发表于 2004-10-31 03:56:00

说起来容易作起来难啊

zhwsunjlu 发表于 2004-10-31 05:55:00

哪本好懂?

xukun0830 发表于 2004-11-2 02:54:00

学激光得耐得住诱惑

dibower 发表于 2004-11-3 19:39:00

話往遠里說就很恐怖囖,俺們國家就是一個很浮躁的國家,何況人呢?大環境變起來太~~~~~~~~~~~~~~~~

长空栈道 发表于 2004-11-8 05:16:00

<P>有机会还是学点其他的</P><P>激光太窄得有电的配合才能做成事情 自己一个人往往不行</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