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E
发表于 2008-9-10 08:55:28
就冲LZ的一番话,顶了````
sunbing82
发表于 2008-9-10 11:00:38
能做到以上15点的是圣人了
deathnote
发表于 2008-9-10 23:44:56
好贴,find。。。。。。。。
tannycat
发表于 2008-9-12 14:31:55
一本书真的不是看一遍就懂的
zhjy0729
发表于 2008-9-28 22:14:57
有道理,支持一下!
光电世界
发表于 2008-10-2 18:51:12
支持 激光要靠积累支持
wcq1224
发表于 2008-10-7 10:39:54
有点罗嗦的感觉呢!!!!!!!!
wcq1224
发表于 2008-10-7 10:40:30
有点罗嗦的感觉呢!!!!!!!!
陈斐楠
发表于 2008-10-7 16:28:30
~~~
我要象LZ学习啊,呵呵,说实话我学光学到现在还不知道要走哪条路呢,好多同学都转电了,可我一直相信光学是很有前途滴
wfzhao
发表于 2008-10-8 08:22:36
说得很实在.顶一个
:P
nkhanbin
发表于 2008-10-9 13:14:00
其实大多数做理论的都适用的,呵呵
liurusi
发表于 2008-10-12 20:43:33
正在学,不过很累,好像看不懂.....没有光学基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