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理,谢谢哈!!!!!!
17# Ryan-Gao
Well, your question is very interesting. for i think you can read and write Chinese, and also you can past them.or you have two operation system in your PC?
我也顶一个!蛮实在的!
好建议,贵在坚持,要耐得住寂寞
好的东西就得多看他两眼,体现了他的价值,也提高了自己的价值
楼主说的有道理!我会牢记这些话,争取早日入门!
有道理,十分有道理,顶顶顶。
本帖最后由 lanweiyu 于 2009-4-16 23:38 编辑
呵呵,也许搞激光的比较容易生女孩子。
老郑 发表于 2004-10-16 0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很多人都是这样说哦!!!!!!!看来做激光这一行还是大有人才在呀!!!!中国激光事业一片光明呢!!
有道理,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
非常有道理,还有,7楼的朋友,有更专业的论坛推荐吗?
七楼的朋友,能推荐一个专业一点的论坛吗
很受益,很激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