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flwf 发表于 2009-3-21 22:27:27

有道理,谢谢哈!!!!!!

ElectroxChina 发表于 2009-4-4 09:38:34

17# Ryan-Gao



Well, your question is very interesting. for i think you can read and write Chinese, and also you can past them.or you have two operation system in your PC?

550482055 发表于 2009-4-5 22:12:27

我也顶一个!蛮实在的!

victor020121214 发表于 2009-4-6 09:07:55

好建议,贵在坚持,要耐得住寂寞

zhanggao01 发表于 2009-4-13 22:11:02

好的东西就得多看他两眼,体现了他的价值,也提高了自己的价值

ctzl_123 发表于 2009-4-15 15:55:09

楼主说的有道理!我会牢记这些话,争取早日入门!

xxq2055 发表于 2009-4-16 14:08:16

有道理,十分有道理,顶顶顶。

lanweiyu 发表于 2009-4-16 23:35:53

本帖最后由 lanweiyu 于 2009-4-16 23:38 编辑

呵呵,也许搞激光的比较容易生女孩子。
老郑 发表于 2004-10-16 0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很多人都是这样说哦!!!!!!!看来做激光这一行还是大有人才在呀!!!!中国激光事业一片光明呢!!

原秋也 发表于 2009-5-17 14:14:44

有道理,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顶起来!

pfsh_35 发表于 2009-5-27 15:33:55

非常有道理,还有,7楼的朋友,有更专业的论坛推荐吗?

月光寒 发表于 2009-6-4 13:01:12

七楼的朋友,能推荐一个专业一点的论坛吗

klose 发表于 2009-6-8 22:53:04

很受益,很激励自己!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查看完整版本: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