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r8797
发表于 2009-6-19 09:51:41
very good 。。。。。。。。。
tonyxia
发表于 2009-6-20 14:28:32
那小弟就多上来提问的哦
村长
发表于 2009-7-5 17:06:59
谢谢,收藏~~~~~~~~~~~~~
shellring
发表于 2009-7-7 13:34:11
楼主总结甚是,前辈啊,谢谢
woodeaye
发表于 2009-7-15 16:13:52
路过。。。。。。。。。。。。。。。
laser.f
发表于 2009-7-16 02:05:05
从普遍意义上来说,说光学专业是个好专业,那绝对是自欺欺人,不要跟我提什么大族股东之类的。这种公司在IT电子行业一转一大把。大家可以看看光学专业的教授们的子女有几个搞光学的。
lvzhenlong
发表于 2009-7-16 15:24:05
楼主说的太好了!!!激光虫一定要这样!!!
icebird
发表于 2009-7-16 16:14:15
很好的忠告,呵呵,努力中
angeljqw
发表于 2009-7-18 00:26:01
受教了,谢谢,支持楼主
tao_f
发表于 2009-8-12 21:29:44
顶一下啦,接触激光四五年了,还不懂光路,郁闷!
zhpiy
发表于 2009-8-13 09:18:00
说的好。。。。。。。。。。。。。。。。。。。。。。。。。。。。。。
trystar
发表于 2009-8-13 13:33:17
哈哈,还是第一次看到这张旧贴,很有道理啊。努力吧,不要太浮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