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P>嗯,楼主说的极是。。看来我们要沉住气啊。</P>
从头在来
<P>欣赏!</P>
<P>我喜欢第八句,很有勇气的话!</P>
<P>我们学激光的就要有这样的勇气!!!!</P>
<P>激光原理是一定要多看几遍的!</P><P>其实重在自己的理解,还要多与人家讨论,才能提高!</P>
楼主,很感谢你的忠告
做激光,很坏眼的,还有辐射,国家也没有这方面的保护条例。但是我喜欢激光,很神奇
有道理
<P>顶</P>
关于C++也有这个N条忠告,十分相似啊,不知是不是通用模板呢,呵呵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啊
<P>说的很有道理的呦!我是搞激光的,以后会更有信心了!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