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
发表于 2008-3-10 10:10:45
说的不错,应该顶一下!!
wwgsyz
发表于 2008-3-10 11:54:34
顶一下,踏实做人,我学激光与光电子器件的。干一行爱一行, 很好!!!
dahuaidan
发表于 2008-3-10 20:58:14
广泛实用哦
wzc520
发表于 2008-3-10 21:26:04
feichang 经典,我顶!!!!
ly1983
发表于 2008-3-11 11:21:00
原帖由 mcraelee 于 2004-7-14 07:0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大族老板有经营头脑,虽然方法有人菲薄,但胜者为王
6.抢银行来钱并不快
14.太空洞,没人热爱什么事业,谁都只是爱钱
15.这里一点也不专业,只是多一个认识朋友的地方
其余都顶
这哥们太有才了,呵呵,幽默着呢,大家继续
f666
发表于 2008-3-11 20:13:59
学习就是好事,
luyimin_zy
发表于 2008-3-16 19:57:18
顶!!
我再顶!!再顶!!
fujie413
发表于 2008-3-17 08:12:03
支持!
呵呵,说的很有道理!
学激光的朋友们加油!要相信自己能够做出一番成就!:victory: :handshake
lane028
发表于 2008-3-22 09:19:21
我要努力了
就算变态也要学
。。。。。。。。
shxq
发表于 2008-3-22 15:38:56
都是大实话!!!!!!!支持……
server-wang
发表于 2008-3-23 14:29:28
行业是个很好的行业,可是要想入门也不是那么的容易的啊
搞激光行业要多方面的综合素质,不是单纯的光路调节就可以了
还要熟悉机械 电路 气路 软件等等 关键的还是要学了可以应用
总之我感觉是不好学习的,但是如果是搞的久了,月薪资一般不少于5K
lishijie221237
发表于 2008-4-1 18:55:38
顶,很有道理
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