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好!</P><P>俺就这么做!</P>
以上的各位老师,我看了你们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感触非常的深,我希望能多听听您们的指导,能给我联系电话么,我的电话是13805512632,学生姓陈,期盼教诲!特别是qggq222
嗯,看了是个行家。心里话。表示同意!!!!!!!!!
<P>好好,同意!!!</P><P>12既然决定搞激光了,就坚持搞下去.</P>
<P>13 多与别人交流激光相关问题, 少讨论哪个有钱途.</P>
<P>14请热爱激光事业.</P>
<P>15 多上光电论坛来逛逛,别人提的问题会的你给人回答一下,不会的自己查书,问人去.</P>
看完之后很有感悟,也坚定了继续奋斗的信心,谢谢。
好!好文章!顶一下!骗点分。
<P>好象很有道理的,是那么回事哦!偶是做传统光学的,但现在转行做激光,就是冲它有钱途!</P>
谢谢你给我们的忠告,我也是学激光的,很高兴认识你
我很赞同你说的 我会继续走这条路的
务实进取.搞技术就有这种精神.
值得参考一下的。。
看来我做的差远了,需要好好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