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ol 发表于 2011-11-6 22:14:33

做仪器这条路不好走啊。

懒得糊涂 发表于 2011-11-7 14:22:44

13亿的经费,最后一半以好处的形式回到了管发钱的人手上!

apieceofark 发表于 2011-11-7 16:24:20

錢的總數雖然不少,但是一層層發下來,能有幾何真正可以用到技術發展上來的?

但是這是國家對這個行業的一個態度,或許這個態度本省要比這個錢有用得多吧

apieceofark 发表于 2011-11-7 16:24:20

錢的總數雖然不少,但是一層層發下來,能有幾何真正可以用到技術發展上來的?

但是這是國家對這個行業的一個態度,或許這個態度本省要比這個錢有用得多吧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7 22:51:45

dahai188 发表于 2011-11-8 00:49:04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哦

rexchenjj 发表于 2011-11-9 16:35:03

不怀疑投资力度 但是据我所知这类投资实际都没有应用于行业发展 而是------ 唉 企业自己加油吧

Leswen 发表于 2011-11-9 17:08:05

现在能耐得住,潜心搞研究的,有过去多么?{:6_141:}

locatol 发表于 2011-11-10 04:59:59

光是砸钱不一定有用。

mania 发表于 2011-11-11 13:07:27

{:6_140:}看看贯彻执行的情况吧

ljialin 发表于 2011-11-11 17:32:10

让祖国强大起来。。。

zhoufan 发表于 2011-11-12 21:31:33

短期内还是无法摆脱这个现状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