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

 火... [复制链接]
31477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1-11-6 22: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做仪器这条路不好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4: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13亿的经费,最后一半以好处的形式回到了管发钱的人手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6: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錢的總數雖然不少,但是一層層發下來,能有幾何真正可以用到技術發展上來的?

但是這是國家對這個行業的一個態度,或許這個態度本省要比這個錢有用得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6: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錢的總數雖然不少,但是一層層發下來,能有幾何真正可以用到技術發展上來的?

但是這是國家對這個行業的一個態度,或許這個態度本省要比這個錢有用得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7 22: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0: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6: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不怀疑投资力度 但是据我所知这类投资实际都没有应用于行业发展 而是------ 唉 企业自己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17: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现在能耐得住,潜心搞研究的,有过去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04: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是砸钱不一定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3: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看看贯彻执行的情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1 17: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让祖国强大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21: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短期内还是无法摆脱这个现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