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43:}
需要科研经费的公司得不到经费,得到经费的大公司不愿拿来做科研。
{:6_143:}{:6_149:}
有总比没有强
国家这些年拨下来的钱也不算少了,做过这类项目的都知道是什么个情况,就是给专家们多发点奖金了,没多少钱真正花在该花的项目上,
就是出来的项目又有多少能产业化的?
{:6_141:}
还是踏踏实实的做事,赶紧减小与其他人之间的差距,摆脱对于别人高大上仪器的依赖
{:6_157:}
哈哈
都到科研单位l了,与我大工厂何干????
还给钱?????????????
想法是好的,看怎么执行吧,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