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乐观,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啊,坚持下去才能有效果
光学测量的确被国外垄断了,这点钱 就算都用到开发上,未必够,更何况能把这些钱全都放到技术开发的刀口上吗?
我认为会有用的。虽然用到实处的少,只要能起个头,以后的事自然有别人去做了
挂着品牌名字
还是不错的
技术容不得浮躁,高调投钱的结果只有引来狂蜂浪蝶。
有多少会用到刀刃上,行政成本太高了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6_143:}{:6_143:}{:6_143:}
{:6_143:}
看具体怎么做吧,单有钱是不够的,关键是能不能花在点子上{:6_143:}
支持一下楼主,
但是我不看好国家这个举措,因为怀了孩子的公务员,怎么会愿意去发展所谓的技术呢!
他们才不管嘞。
咱们的国家好的一面也有,但怀孕的高官是与日俱增。
我不是很看好这个措施,因为中国物联网的口号鼓吹了这么多年,还是一个球样!
我也爱国,但这样的官风商圈叫我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