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qtiger 发表于 2011-10-24 11:26:02

钱是拨了,能用到才好

swqtiger 发表于 2011-10-24 11:29:33

钱是拨了,能用到才好

bbq0078 发表于 2011-10-27 16:51:55

现在的人哪有心思搞技术,在金钱至上的社会,投再多钱都没用

yuvia_ye 发表于 2011-10-29 16:21:58


支持下,我国精密测量技术和仪器更上一层楼

ぁ阴0阳o坝︿ 发表于 2011-10-30 20:14:16

我觉得无论那一产业都跟政府政策有很大关联,有人说:一流人才在国外,二流人才在外企,三流人才自己当老板,难道这话就跟政府没有关系?

郁闷 发表于 2011-10-31 10:06:01

基础行业确实需要加大支持力度哇~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4 11:35:37

还是要支持的,目前主要外资企业较多,原本他们就有固定的供应商,所以导致国内的设备无人问

cm8502 发表于 2011-11-4 13:51:48

希望看到中国性能优秀的光学仪器!{:6_143:}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11-4 23:52:09

银碗白雪 发表于 2011-11-5 10:24:13

精密仪器好象差距还很大

未来天气 发表于 2011-11-5 15:38:03

要知道,我们中国的文化几乎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额的,国家金费的转换率是多少呢?还是看人划圈的,本来是个好的政策,最后没有好的结果。我觉得这个政策会招来好的“肥虫子”

yelanke 发表于 2011-11-6 02:11:12

{:6_157:}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