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

 火... [复制链接]
31477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1-11-22 09: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行业发展,任重道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3: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政府多做一些制定规则的事,什么事都大包大揽玩不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1: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这些资金主要用于研究所和高校,对一般企业作用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确实有点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0: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没有创新和良好的政策帮扶,投再多钱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9: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好的,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445715672 发表于 2011-11-21 22:52

gaa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看具体怎么做吧,单有钱是不够的,关键是能不能花在点子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相信大的投入会有大的回报,毕竟光进铜退是发展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5: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8: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3: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没有建立起自己的品牌价值,哪怕做出来的东西比别人好也难有好的市场,而且价格还比较低廉,容易在行业内形成一种惯性模式。所以得在研发投入的情况下也加大对市场及品牌的建立,摆脱行业内对国产精密仪器的偏颇思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