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需要技术和经费的努力
我们一直在努力,不是吗?
好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做技术的和领导想的就不一样。
好多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做技术的和领导想的就不一样。
01ispcom 发表于 2011-10-10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测量仪器几乎都是国外品牌,虽然,很多已经 made in china了。
政府的想法一直都很好,只是执行起来 ...
要想把仪器或设备做好,基础工业得上来,而基础工业都是赔钱的差使,需要政府去努力。只有基础工业上来了,各种先进的仪器才会出现,不然如同隔靴搔痒。
希望光学真的能兴旺起来{:6_143:}
希望投入的资金不要落入贪官的口袋里
产学研相结合。切实的把研究成果转化成可以实用的产品,注重产品的稳定性。钱才不会白花
愿我国精密行业发展{:6_140:}
希望政府的支持能真正起到作用
钱不是一定能够解决的了的
干激光的,没有不知道绵阳九院的,他们搞的那个项目很烧钱。现在除了大学实验室,就是九院的项目,商用的市场国内的单位份额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