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国内精密仪器仪器产业的发展,这是提升制造业水平的前提和基础。
实话实说,国产和外国造还有很大差距
我觉得关键是观念的转变.现在测量方面都是跟着别人走,并且是低端的,现在有几个愿意去做工人的,没有好的技工,没有可持续的人才储备,先进的激励机制,难.
希望能真的有发展啊
天知道这些钱能有几成用在实事上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关键技术都是保密的,所谓同行是冤家,真正掌握技术的人不会轻易把东西拿出来。这个极大的阻碍了科技的进步。
确实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没有持续的投入,这13亿也一样石沉大海
钱虽然不少,但是也要有真正的人才去努力才行。
这样的讨论很有必要。
支持,希望国产精密仪器能越做越好。
您的 银币 -2 个 ,现在将开始下载“我国量具量仪制造业的现状与发展.pdf”,打劫啊。
假洋鬼子太多,只管赚钱。
骗取国家经费的骗子太多,骗了纳税人的钱还捞上了啥院士首席科学家之类的名声。民营企业的税收重,开发产品投入大,难折腾啊。
……
国内技术实力不够,基础制造业薄弱,其它很多行业包括光学仪器都很难独立发展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