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k 发表于 2011-10-18 11:38:50

gmk 发表于 2011-10-18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一下楼主,

但是我不看好国家这个举措,因为怀了孩子的公务员,怎么会愿意去发展所谓的技术呢!


顶起!论坛!
顶起!光纤通讯!
顶!
顶!
我要猛顶!

hackersc 发表于 2011-10-18 13:45:20

但是国内外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另外国内的某些内部人员,,,这个资金流向很成问题啊。。。

JSKWXZ 发表于 2011-10-19 16:43:47

谢谢楼主。。。{:6_143:}{:6_143:}{:6_143:}{:6_143:}

ds1234567 发表于 2011-10-19 19:06:06

这是输血,这是急救,这是好事。
拨给国企,国企业活起来,
贷给私企,私企业活起来,
但愿创个品牌,
别嫁给老外,

ds1234567 发表于 2011-10-19 19:08:38

这是输血,这是急救,这是好事。
拨给国企,国企业活起来,
贷给私企,私企业活起来,
但愿创个品牌,
即便2流
也别嫁给老外,
,,,,,,

kelvin236 发表于 2011-10-20 11:20:34

这些钱未必会到光学仪器行业,即使到了光学仪器行业也未必就能真正用于关键技术的开发

wcq1224 发表于 2011-10-20 17:02:14

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实施的时候还是问题重重。。。
做这种事情,不能浮躁,不能“差不多”,不能“基本达到要求”,不能“后继无力”(开始的时候很认真,也能搞出好东西,到赚钱了就乱搞:质量无保证,服务无保证,两只眼睛就只盯着钱。)。。。。。
希望能搞出好东西吧!真正意义上的好东西,不是乱抄袭一通。。。

masterpiece890 发表于 2011-10-21 13:27:39

中国再投资130亿也赶不上,中国只有先进的四大发明,并且只有四大发明!

walkman118 发表于 2011-10-22 10:19:34

我是一个从机械转行到光学行业上来的,我觉得这个行业很有发展前途~~~{:6_143:}

bestluyf 发表于 2011-10-22 21:12:51

最重要的是人才的培养。

mfsw123 发表于 2011-10-24 02:39:43

大力支持

chenTM 发表于 2011-10-24 10:49:37

奋起直追,缩小差距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