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

 火... [复制链接]
31477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2-4-23 16: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支持国内精密仪器仪器产业的发展,这是提升制造业水平的前提和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实话实说,国产和外国造还有很大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5: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我觉得关键是观念的转变.现在测量方面都是跟着别人走,并且是低端的,现在有几个愿意去做工人的,没有好的技工,没有可持续的人才储备,先进的激励机制,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3: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希望能真的有发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17: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天知道这些钱能有几成用在实事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19: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关键技术都是保密的,所谓同行是冤家,真正掌握技术的人不会轻易把东西拿出来。这个极大的阻碍了科技的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7: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确实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没有持续的投入,这13亿也一样石沉大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钱虽然不少,但是也要有真正的人才去努力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2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这样的讨论很有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5: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国产精密仪器能越做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7 14: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您的 银币 -2 个 ,现在将开始下载“我国量具量仪制造业的现状与发展.pdf”,打劫啊。

假洋鬼子太多,只管赚钱。
骗取国家经费的骗子太多,骗了纳税人的钱还捞上了啥院士首席科学家之类的名声。民营企业的税收重,开发产品投入大,难折腾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国内技术实力不够,基础制造业薄弱,其它很多行业包括光学仪器都很难独立发展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