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yuan
发表于 2004-11-29 20:14:00
可以问问你们是什么公司吗?
<P>可以问问你们是什么公司吗?公司在哪?业内就业形势如何?</P>
<P>我还在读研,没有毕业,但也想了解一下现在的就业情况,本人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P>
<P>但现在搞的是光纤传感,</P>
<P>谢谢!</P>
liuhk
发表于 2004-12-5 21:18:00
<P>我也說說我的想法:有多少貢獻就值多少價碼,很實際的.但是有很多人空有一身本領卻無處發揮,這也是一種無奈,看你是否找對伯樂.</P><P>薪水多少?人是不會滿足的,今天拿了1千名天想著3千,今天1万明天想著1万5,所以我認為要看你的表現跟職務來定,如果你是老闆,不賺錢你會給員工很多嗎?就算會公司企業也撐不久啊,</P><P>行情本來就有一定水平,如果給超過一般水平一定有他的用意,不是公司要重用他或是它的潛力不錯,要栽培他.誰會希望薪水比別人低呢?想想看.</P><P>我的看法是:不是給薪資的多寡來區分(當然現階段薪資要符合水平),而是這家公司是否有潛力,才是主要考量,試想如果你拿5千一個月可是只做了3個月,那又如何?合乎水平工資又能讓自己發揮應有技能,還有公司制度需要合理,這樣長久規劃人生規劃才有意義啊,</P>
wanghd
发表于 2004-12-9 23:26:00
<P>光學行業,工作時間越長,接觸面越廣,收入越高</P>
镀膜加游戏
发表于 2004-12-10 01:42:00
<P>哈哈,我投的是15000!</P><P>投15000是有原因的!</P><P>我觉得为什么韩国人到中国来就可以当厂长工资还拿30000以上有的更多!</P><P>同样是做一个行业的,为什么咱们就不能吗?中国人的身价不行吗?不是吧!</P><P>还是另有其它原因?不明白!</P>
chensss
发表于 2004-12-11 19:01:00
哦
要勇于面对现实呀...
WHDILLON
发表于 2004-12-27 17:16:00
<P>我想大家在光学人才这部分应该再细分一下,因为光学人才的面太广了,其中就有设计开发类的,冷加工类的,镀膜类的,射出类的,管理类的,营销类的,这个怎么说呢?不同类的光学人才,他的薪资水平也是不一样的,在光学这个行业中,往往看中的都是一个人的工作经验,能力,很少有公司去看学历的,几乎高学历的人才很少的.我接触了很多的学公司.现在中层的技术人员,大约在2000~4500元之间,中层的管理人员,要平均多出500元~1500元.高层的管理人员,一个月大约在八千到6万元不等,那要看是具体做什么工作的.至今还没有看到有哪个公司的中层技术人员薪资能拿到4500元以上的.往往都在2500元这里.</P><P>以上供参考.</P>
xdz
发表于 2004-12-28 00:58:00
<P>呵呵,有这么高的薪水吗?</P><P>看来偶得考虑把偶爸爸“拉”出来了!</P><P>30年光学工作经验,长春精密机械学院毕业的。不过,那么老了,只能去应聘顾问了,呵呵</P>
adamxiong
发表于 2004-12-28 23:01:00
我相信如果真的人才,月薪是应该有5000以上
tw
发表于 2004-12-31 18:51:00
<P>没有600块的吗?</P>
hx0999
发表于 2005-1-3 19:07:00
光学的黄金岁月已经过去,现在处于低潮。比起前几年,工资水平只降不升
vasdf
发表于 2005-1-6 04:06:00
<P>我感觉这的跟你创造的产品的价值有关,再就是分方向的,比如设计、加工、检测,每个方向的人才应该占有整个产品的一个比例,而不是固定工资,当然这些说的都是那些有能力或经验的人,刚毕业的能找到一可以学习积累经验的地方比较好,工资多少就要看你的能力啦,在没有能力之前工资能够够生活就行了。(这是我个人的观点)</P>
22135799
发表于 2005-1-10 02:37:00
机遇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