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各位同行,大家好,其实光学行业收入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有地域原因,更重要的是个人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原因,我单位的大本毕业就可以拿到年薪4W左右,前提是自己愿意去做事情。</P>
<P>我部门需要一位平面冷加工工艺工程师,有意愿的可以联系我:<a href="mailto:mincailiu@163.com" target="_blank" >mincailiu@163.com</A></P>
哈哈哈,好书啊,好书啊,再顶一下
<P>拿6K?想都不敢想。</P>
我也感觉好象光学行业很大 ,并且分工差别很大,真正是高手的应该是在100万/年以上!
<P>快毕业了,感觉出来什么也不会呀</P>
大家好,我看了你们的帖子.呵呵,什么滋味都有.我毕业经年,现在在西安一家传统国营企业工作.工资?呵呵,正如有些前辈说的什么都扣完,有时候800还不到.郁闷!但是,我是什么都不会吗?答案是否定的.我目前为所在部门创造了不下与几十K的收入,但是给我许诺到现在仍未兑现.我可以明确的说,我现在的技术能力或许比一些干了一辈子的光学老前辈还要多,毕竟现代的基础理论奠定了快速吸收的基石.尽管环境不好,我竭尽全力学习光学设计,因为我对她着迷,因为她给我提供了工资以外的"合法"收入,迫于生活呀!我不认为现在的光电行业几近夕阳,虽然有很多沿海小公司在COPY设计成果,但是我相信最新的技术是他COPY不了,技术才是硬道理.
实习中```感觉1000-2000就够了
我见识过拿15000以上的.
看来,是多少的都有啊~
<p>呵呵,同学今年刚毕业也去的武汉,税后5.5K</p>
<p>上海是什么水平啊? </p>
<p>现在,学光学的找工作都很难,特别是应届的毕业生.</p><p>自认为还算优秀,可惜还找不到合适的单位.</p><p>羞愧呀!绝望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