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cailiu 发表于 2006-2-20 22:16:00

<P>各位同行,大家好,其实光学行业收入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有地域原因,更重要的是个人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原因,我单位的大本毕业就可以拿到年薪4W左右,前提是自己愿意去做事情。</P>
<P>我部门需要一位平面冷加工工艺工程师,有意愿的可以联系我:<a href="mailto:mincailiu@163.com" target="_blank" >mincailiu@163.com</A></P>

ghxiao 发表于 2006-3-29 09:33:00

哈哈哈,好书啊,好书啊,再顶一下

ly1983 发表于 2006-4-10 03:20:00

<P>拿6K?想都不敢想。</P>

lunik 发表于 2006-4-11 22:05:00

我也感觉好象光学行业很大 ,并且分工差别很大,真正是高手的应该是在100万/年以上!

ultor 发表于 2006-4-11 22:28:00

<P>快毕业了,感觉出来什么也不会呀</P>

ly1983 发表于 2006-4-16 03:42:00

    大家好,我看了你们的帖子.呵呵,什么滋味都有.我毕业经年,现在在西安一家传统国营企业工作.工资?呵呵,正如有些前辈说的什么都扣完,有时候800还不到.郁闷!但是,我是什么都不会吗?答案是否定的.我目前为所在部门创造了不下与几十K的收入,但是给我许诺到现在仍未兑现.我可以明确的说,我现在的技术能力或许比一些干了一辈子的光学老前辈还要多,毕竟现代的基础理论奠定了快速吸收的基石.尽管环境不好,我竭尽全力学习光学设计,因为我对她着迷,因为她给我提供了工资以外的"合法"收入,迫于生活呀!我不认为现在的光电行业几近夕阳,虽然有很多沿海小公司在COPY设计成果,但是我相信最新的技术是他COPY不了,技术才是硬道理.

太初0001 发表于 2006-4-16 19:07:00

实习中```感觉1000-2000就够了

ly1983 发表于 2006-5-11 18:43:00

我见识过拿15000以上的.

hx0999 发表于 2006-5-25 17:00:00

看来,是多少的都有啊~

guangciom 发表于 2006-5-26 19:19:00

<p>呵呵,同学今年刚毕业也去的武汉,税后5.5K</p>

laser_man 发表于 2006-5-27 18:48:00

<p>上海是什么水平啊? </p>

taicool 发表于 2006-5-27 21:56:00

<p>现在,学光学的找工作都很难,特别是应届的毕业生.</p><p>自认为还算优秀,可惜还找不到合适的单位.</p><p>羞愧呀!绝望呀!!</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人才到底身价几何?大家来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