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ei 发表于 2006-5-28 17:14:00

<p>回11.12</p><p>800只够吃饭的,是不是残忍了点</p>

xiaolei 发表于 2006-5-28 17:19:00

回复:(mxb010ak47)给11楼光学这个行当,之所以成为...

<p>是不是残忍了点</p>

zgr 发表于 2006-5-29 02:00:00

应先给个定义,怎样的水平算光学人才?据我所知,真正懂光的人不多啊

太阳风 发表于 2006-5-29 18:37:00

觉得题目太大了,我只是投自己目前的水平.地区的差异导致收入的差距真的很大,东南沿海地区的收入比内地要高多了.

NSXZ2006 发表于 2006-5-29 19:23:00

14楼说的很好,我同意你的看法,做人应先看自己的能力,再看工钱。

zwenxun 发表于 2006-6-27 16:42:00

光学人才也应有初、中、高之分,这个题目应分为三类人才,各类的工作性质、创新程度、效益成果自然各不一致,待遇也应当各不相同。

maodeliao 发表于 2006-7-30 13:02:00

我门老总搞了上十年!身价~~~靠技术说话

oopp06 发表于 2006-7-30 21:58:00

<p>专科的多少呀~~~</p>

LMGQM 发表于 2006-8-2 03:00:00

<p>关键是看你能为公司带来多大的效益,能否在公司的产品中有所建树,其实公司的待遇是可以人性化的</p>

palrgb 发表于 2006-8-5 04:4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harpRim</i>在2005-11-25 12:58:00的发言:</b><br/>如果真的把光学技术和外语水平搞好了,我认为年薪10万根本不成问题。像这种高科技的东西,英语真的很重要,我毕业时,来招我们专业(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的企业对四六级要求是很严格的,甚至找老外来和你交流打分,哎,偶外语水平差~~</div><div class="quote">刚毕业,本来说是要我做技术员的,上班后天天翻译英文资料,过两年可以做专业翻译啦</div>

li007 发表于 2006-8-13 01:12:00

<p>为了成为人才而努力奋斗</p>

Sabrina 发表于 2006-8-15 21:24:00

只投票,不多说话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人才到底身价几何?大家来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