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1983
发表于 2006-3-29 18:08:00
<P> 我是学的加工,转设计了.算是本行~~要找工作关键看你能干什么了,还要有耐性,光学人的工作还可以找啊,目前不怎么困难吧.</P>
psq
发表于 2006-5-26 22:09:00
我还是本科,打算读研就绪学光,^-^
OfficialUser
发表于 2006-5-29 04:27:00
创福人类,呵呵,谈何容易呀?
太阳风
发表于 2006-5-29 18:42:00
半路出家其实都很强的,要不然怎么能轻易转行呢,我是光学出身的,自觉不如.看来光学很有人气嘛!
taph
发表于 2006-6-1 19:03:00
<p>要看什么工作了,就像机械的做光学机械设计,天经地义。光产业应该有90%职位不需要专门光学毕业生吧,我们学光学的被骗了</p>
radium45111086
发表于 2006-7-21 19:27:00
<p>新手,迷惘中!</p><p>请教各位大师大哥大姐,咱们学光学的出来都有哪些职业可以做?</p><p>要具备哪些能力了?</p><p></p><p></p><p></p>
haibin01112
发表于 2006-7-25 04:35:00
<p>光学人员,少呀!</p><p>可以学光学的却找不到好工作</p>
warenqin
发表于 2006-8-5 18:08:00
应用电子专业毕业,后来进入光电方面工作。
leonnow100
发表于 2006-8-27 05:40:00
怎么老是说这个,都发过好几遍了,闷不闷
mjkb250
发表于 2006-9-10 00:11:00
<p>楼上的那位,图片是五角的,我们公司也有做!<br/>我是刚加入这一行的,刚毕业,以前是学光电、光纤方面的!</p><p>现在刚开是接触光学加工这块,还有些不适应,希望各位多多指点~~~~~~~~~~~</p><p>先谢过了!!!!</p>
kaixinkele
发表于 2006-9-12 02:32:00
<p></p>wo ye shi ban lu chu jia de ?
cjyuan
发表于 2006-9-21 19:54:00
<p>光學設計一般都是采用經驗丰富的人才,不是會用電腦設計很漂亮就以為光學不過如此而已,那就是大錯而特錯了,沒有五年以上的實際工作經驗,就不要去班門弄斧,還是要將所學運用於工作,再總結出來才是高手。</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