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s5618 发表于 2004-12-16 07:17:00

我 是光学出身的。我觉得不论半路还是直接出身的,同是一行大家应该多多联系,共同做大。                                    

paperman 发表于 2004-12-19 00:53:00

不是这么悲惨的哦。

zta 发表于 2004-12-21 17:04:00

<P>其实学光学的人改行的更多。</P>

tfbob 发表于 2005-1-1 23:40:00

<P>我从物理转到光学算那门子事啊?</P>

hx0999 发表于 2005-1-3 19:03:00

<P>学光学的人改行的的确不少,两个师弟编程去了</P>

真的腾腾 发表于 2005-1-7 01:38:00

<P>我学计算机的,毕业进了一家灯具厂,现在搞灯具设计。大家不要笑哈,灯具不知道算不算的上半个光学。呵呵,我是一半的一半,算半半路出家的啦。</P>

阿布鱼 发表于 2005-1-8 03:16:00

<P>大家放心!~~</P><P>有我们中国的光电业不担心~~</P><P>嘿嘿</P>

merman 发表于 2005-1-10 18:44:00

<P>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本科读光电子技术,硕士光学设计,现在要毕业了,却发现找不到工作了</P><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emot/em03.gif"></TD></TR></TABLE></P><P></P><P>不可能吧,请问阁下在哪上学呀?</P>

adamxiong 发表于 2005-1-10 23:24:00

我是半路出家滴

cjjiang 发表于 2005-1-14 05:14:00

<P>欧也是半路出家的</P><P>作了半年多了,发现光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P><P>工艺,设计,检测,什么都搞,不亦乐乎</P>

tiantianzaixian 发表于 2005-1-20 16:42:00

<P>哈哈!我也是物理转到光学的,也不知道是怎么一门子事?</P>

张建华 发表于 2005-1-26 20:48:00

好多冒充专业的.其实中国的光电大户早沦为台湾日本的加工厂,谈光学,有点牵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