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一个行业里,如果半路出家的占一定比例的话,就说明此行业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也就是说需求量在增加,作为光学人,当然关心光学的发展前途,因此我提议大家来此投票,讨论!我先来个抛砖引玉吧!
有道理
我是学材料的
才转来做光学
算是半路出家吧 我也是半路出家,现从事此行业工作4年矣! 开始在光学做
慢慢的就成技术员了
学无止境 走在半路上,但是感觉好失望啊!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呢!好象大家对应届生的需求好小啊! 我是学机电的,现在在搞光电,CCM行业。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一点都不好找工作
我发誓
我是光信的
出来后做的工业激光
光学上 显示与成象是最好的 还是光学出身的人多呀!
我是物理专过来的,现在做光纤传感器,也搞点通信什么的
我是学光学的应届生
现在在济南专业对口的太少了找工作不易啊
回复 #147 guanyu3144 的帖子
我学光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现在想搞材料 原帖由 lidy 于 2004-10-18 16:2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觉得,一个行业里,如果半路出家的占一定比例的话,就说明此行业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也就是说需求量在增加,作为光学人,当然关心光学的发展前途,因此我提议大家来此投票,讨论!我先来个抛砖引玉吧!
这句话说得有道理 我投以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