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3635 发表于 2007-11-1 00:00:17

我觉得,一个行业里,如果半路出家的占一定比例的话,就说明此行业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guanyu3144 发表于 2007-11-8 00:33:49

原帖由 lidy 于 2004-10-18 16:2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一个行业里,如果半路出家的占一定比例的话,就说明此行业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也就是说需求量在增加,作为光学人,当然关心光学的发展前途,因此我提议大家来此投票,讨论!我先来个抛砖引玉吧!

有道理
我是学材料的
才转来做光学

算是半路出家吧

bochangyong1980 发表于 2007-11-15 17:46:32

我也是半路出家,现从事此行业工作4年矣!

palyun 发表于 2007-11-23 20:59:16

开始在光学做

慢慢的就成技术员了

学无止境

死菜 发表于 2007-11-27 11:44:02

走在半路上,但是感觉好失望啊!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呢!好象大家对应届生的需求好小啊!

Rock998 发表于 2007-12-12 13:15:22

我是学机电的,现在在搞光电,CCM行业。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天空破邪 发表于 2008-3-2 23:58:07

一点都不好找工作
我发誓
我是光信的
出来后做的工业激光

光学上 显示与成象是最好的

fisheeg 发表于 2008-3-17 23:51:09

还是光学出身的人多呀!

shuangxi 发表于 2008-3-24 12:55:08

我是物理专过来的,现在做光纤传感器,也搞点通信什么的

啊月 发表于 2008-3-24 14:40:03

我是学光学的应届生

现在在济南专业对口的太少了
找工作不易啊

啊月 发表于 2008-3-24 14:45:31

回复 #147 guanyu3144 的帖子

我学光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现在想搞材料

tfbob 发表于 2008-3-28 12:45:44

原帖由 lidy 于 2004-10-18 16:2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一个行业里,如果半路出家的占一定比例的话,就说明此行业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也就是说需求量在增加,作为光学人,当然关心光学的发展前途,因此我提议大家来此投票,讨论!我先来个抛砖引玉吧!


这句话说得有道理 我投以票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