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我是学 光电信息的 </P><P>很快就毕业了!
不知道怎么搞好啊!</P><P>前辈们,指点一二啊!</P>
作的是本行
我和上面仁兄一样,只不过我还要有一年才毕业。学的人少,要的人更少。就我身边的情况而言,上研究生,要么是怕转专业不好考,要么就是“半路出家的”认为光学好考吧!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所学的将来能用上,几年下来也有感情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和上面仁兄一样,只不过我还要有一年才毕业。学的人少,要的人更少。就我身边的情况而言,上研究生,要么是怕转专业不好考,要么就是“半路出家的”认为光学好考吧!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所学的将来能用上,几年下来也有感情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和上面仁兄一样,只不过我还要有一年才毕业。学的人少,要的人更少。就我身边的情况而言,上研究生,要么是怕转专业不好考,要么就是“半路出家的”认为光学好考吧!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所学的将来能用上,几年下来也有感情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P>当初不知道为什么报光信息啊</P><P>一片茫然啊 真的没有前景吗?这个专业听起来还是蛮好听的</P>
学的光电,可惜现在在搞网络编程
本科读光电子技术,却发现找不到工作了
<P>我是光学设计,刚研一,找不到工作的话就打击太大了</P>
<P></P>
<P>还是光学出身的人多呀!</P>
半路出家,
<P>楼上的这兄台都找不到啊</P>
<P>有点夸张了</P>
<P>本人本科,光学专业,出道一年,现光电子企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