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半路出家
我们公司有好多半路出家的和尚,许多都是搞电子出身的
<P>我是光学专业的,毕业了设计镜头,觉得好枯燥啊!</P>
<P>想半路出家干别的了.但是不知道干什么好.</P>
<P>我也是半路出家的</P>
本来是光学专业的应该没多少!!!
<P>自动化毕业,现在光学厂搞仪器!</P>
光学人才不仅在光学上要有功底,在别的方面也要通晓,比如电,我在这方面有感触。
<P>楼上的朋友,我也深有同感阿!光很难离开电阿!</P>
<P>“光学人才不仅在光学上要有功底,在别的方面也要通晓,比如电,我在这方面有感触。”</P>
<P>要不你就是在光学里能独树一帜!</P>
<P>我是光学专业出身的</P>
<P>阿拉自从看了量子光学,时间的起源,宇宙大爆炸等论著,就决心去发掘光速飞行,时空隧道等造福人类。</P>
must have a solid base of math and theory.
<P>知识面广了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