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9119
发表于 2005-6-14 03:03:00
<P>上面的老兄说的是不是实话呀?不要打击我们这些刚开始学光的嘛!</P>
中意
发表于 2005-6-14 06:44:00
我发现半路出家的人确实不少啊!我本科是学物理的,现在学的是激光在医学的应用,我发现只从激光出现以来,光对人类的贡献很大,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才有很多的人不路出家到这行业来的吧!说明我们这行业还是很有潜力了
hx0999
发表于 2005-6-16 00:54: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中意</i>在2005-6-13 22:44:47的发言:</B><br>我发现半路出家的人确实不少啊!我本科是学物理的,现在学的是激光在医学的应用,我发现只从激光出现以来,光对人类的贡献很大,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才有很多的人不路出家到这行业来的吧!说明我们这行业还是很有潜力了</DIV><p>
bluemew
发表于 2005-6-28 17:09:00
<P>我也是物理的,转到光学方向,但是感觉本科出来没有其他学院光学方向的那么更实际一些,因为总感觉我们学的理论性更强一些。</P>
puxinghai
发表于 2005-6-28 23:52: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luemew</I>在2005-6-28 9:09:50的发言:</B><BR>
<P>我也是物理的,转到光学方向,但是感觉本科出来没有其他学院光学方向的那么更实际一些,因为总感觉我们学的理论性更强一些。</P><BR></DIV>
<P>我也是学物理的,做过传统光学,现在在做激光应用,一个字</P>
<P>。老兄是做什么的,能交流吗?</P>
<P><a href="mailtpuxinghai@yahoo.com" target="_blank" >puxinghai@yahoo.com</A></P>
tang810221
发表于 2005-7-4 21:35:00
哈哈,原来还有这么多的同行啊,我本来还以为没什么同行了撒,我是本来就学光的,现在搞薄膜,不过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光学薄膜,新兴行业了,所以本行业未来是很有前途的.其实工作也不是很难找,我是去年毕业的,我们系里有90%以上的人都能找到工作,当然你假如要求太高,就当我没说了,哈哈.谢谢各位xdjm
南京小康
发表于 2005-7-12 06:29:00
学了四年的光学,出来后发现工作中的应用要比书本上的理论实际太多,信息光学,物理光学……不如一本应用光学,还是要重头再学习。看完一本光学手册就知道光学就是这么点东西,但是要做深做精,确非一日之功。
snebur
发表于 2005-7-14 05:13:00
m没有经验呀!
没有经验呀!兄弟!或者您选择的课题根本就离现实太远!
Jobyan
发表于 2005-7-14 17:22:00
因為專業,所以精深!
zoulingtong
发表于 2005-8-21 20:10:00
<P>我本科是光电,现在正从事光电行业,但我想转行</P>
axin302
发表于 2005-8-22 16:33:00
<P>我本科是学光的,我也一直希望从事光电行业,可惜我发觉专业对口的工作真不好找啊,为什么各位大哥都说工作很容易找呢?我们班大部分都无奈转向电子行业,真是残哪</P>
chenbaofeng
发表于 2005-9-5 07:49:00
<P>光学出身的~~</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