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qhlive 发表于 2011-4-1 22:41:46

沾点边

baidajob 发表于 2011-4-27 17:32:59

{:6_143:}{:6_143:}

job光电英才网 发表于 2011-5-3 09:45:49

半路出家还是比较困难的,需要的是毅力,没有专业出身的轻松,现在到哪里都讲究专业。在这里我给各位热爱光学的半路出家友友打气,加油。

huxiao123 发表于 2011-6-17 10:05:42

{:6_143:}   说的对哈...

kina3 发表于 2011-8-2 10:33:37

我学机械的,毕业后就在一间做BLU 的公司学设计导光板。现在才刚刚开始,不知道有多难。也是半路出家吧。嘻嘻!!!

彼岸花开 发表于 2011-11-14 13:32:27

{:6_143:}

huocongyang 发表于 2011-11-16 20:58:52

我学光信息的,现在做背光模组不知道算不算光学 55555谁给我个学习的机会啊 我愿意从最底层做起

opticld 发表于 2012-4-29 22:24:07

lidy 发表于 2004-10-18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半路出家其实都很强的,要不然怎么能轻易转行呢,我是光学出身的,自觉不如.看来光学很有人气嘛!

光学大家做设计吗?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5-6 20:40:41

本身是光学出身的还是蛮多的,很多情况做光学都是一毕业开始做的,很少有人会半路杀出来,因为做过光学的人都知道,其实光学现在已经在走下坡路了,越来越少的订单,早大不如前,也有很多半路就跑路的大有人在啊。。

下一站,守候 发表于 2012-5-12 10:00:28

支持楼上的,光学行业前景不错,我现在是在读研究生,我想以后的就业应该不错,呵呵

下一站,守候 发表于 2012-5-12 10:00:41

支持楼上的,光学行业前景不错,我现在是在读研究生,我想以后的就业应该不错,呵呵

超越 发表于 2012-12-18 15:40:30

{:6_145:}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