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zbd 发表于 2005-12-11 19:33:00

我还在本科光电子技术里奋斗呢~15楼的说着我都没气了~

poon 发表于 2005-12-15 01:58:00

半路出家,我想我能做好

LKJHGFDSA 发表于 2005-12-19 22:14:00

<P>我是学机械加工的,做光学已经有10年,回头看看也不错.</P>

hx0999 发表于 2005-12-20 20:3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eonnow100</i>在2005-12-3 22:21:00的发言:</B><br><P>阿拉自从看了量子光学,时间的起源,宇宙大爆炸等论著,就决心去发掘光速飞行,时空隧道等造福人类。</P></DIV><p>

windofwest 发表于 2005-12-29 19:31:00

本科,光电信息工程,出来一年没有做光电方面的,而是做了跟电相关的工作,现在又回来做光电的,所以闹了一年工资还是没有上涨...抱着不是为眼前金钱的想法开始走光电的路,希望不要失望...

梦梦 发表于 2005-12-29 19:54:00

<P>我也是半路出家!</P>

adai502 发表于 2006-1-20 08:30:00

<P>我的师哥最远的是光学设计,但是现在是市场营销</P>
<P>不知道毕业后我做什么,~~~~</P>

alonso 发表于 2006-2-9 07:59:00

<P>半路出家的啊!!!!!!!!!!!!!</P>

蓝皮鼠儿 发表于 2006-2-25 05:27:00

<P>钱钱钱钱干了十年的光学还是没有钱.我没有出头之日了,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呀</P>

老车 发表于 2006-3-20 19:42:00

<P>楼上的,现在还在找工作吗?请与我联系。我是人力资源,我需要找大量光电人才,</P>
<P>qq:17497716</P>

lyw719 发表于 2006-3-20 23:40:00

<P>同情楼上的,相当的同情,因为我也一样,读了光学没用上,相当的郁闷~~~~~</P>

luocunhua 发表于 2006-3-29 00:46:00

有同感。我看大家好多都是半路转行的。干的都不错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