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y 发表于 2009-4-7 14:47:47

本科现在哪个专业好找啊,我觉得光学虽然比较冷,但相对好些

nemy 发表于 2009-4-7 14:48:26

哪个城市都有这样的企业,武汉,长春,广东,上海,北京........

snowflake 发表于 2009-6-2 14:16:43

我是学通信的,毕业后进入光通信行业,目前走无源光方向,算不算是半路出家。

yql 发表于 2009-6-13 20:56:04

物以稀为贵,光学人才是有用的

hongfeng1007 发表于 2009-6-15 10:30:53

我也想半路出家了.先看看行情

鱼边的水 发表于 2009-6-15 23:27:55

半路出家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glding 发表于 2009-6-17 19:45:28

如果不是物理类专业出身的,半路出家是够累的

b06041111 发表于 2009-7-4 15:34:41

我是光电信息工程专业的,算不算相关专业啊。学得杂七杂八的,搞不懂毕业了到底能去干什么啊

inter--diff 发表于 2009-8-11 12:02:17

我就是个真宗的“半路出家”!!!

南山濂剑 发表于 2009-9-3 15:40:15

我也想半路出家,有没人分享经验?

dodgygeezer 发表于 2009-11-24 15:21:21

走出实验室, 没有高科技.

qdhank 发表于 2009-11-24 17:19:38

什么叫光学人才???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