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现在哪个专业好找啊,我觉得光学虽然比较冷,但相对好些
哪个城市都有这样的企业,武汉,长春,广东,上海,北京........
我是学通信的,毕业后进入光通信行业,目前走无源光方向,算不算是半路出家。
物以稀为贵,光学人才是有用的
我也想半路出家了.先看看行情
半路出家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如果不是物理类专业出身的,半路出家是够累的
我是光电信息工程专业的,算不算相关专业啊。学得杂七杂八的,搞不懂毕业了到底能去干什么啊
我就是个真宗的“半路出家”!!!
我也想半路出家,有没人分享经验?
走出实验室, 没有高科技.
什么叫光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