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dy

[交流]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1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本科光电子技术里奋斗呢~15楼的说着我都没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5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路出家,我想我能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19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学机械加工的,做光学已经有10年,回头看看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0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eonnow100在2005-12-3 22:21:00的发言:

阿拉自从看了量子光学,时间的起源,宇宙大爆炸等论著,就决心去发掘光速飞行,时空隧道等造福人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9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光电信息工程,出来一年没有做光电方面的,而是做了跟电相关的工作,现在又回来做光电的,所以闹了一年工资还是没有上涨...抱着不是为眼前金钱的想法开始走光电的路,希望不要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29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半路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0 0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师哥最远的是光学设计,但是现在是市场营销

不知道毕业后我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9 0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路出家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25 0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钱钱钱钱干了十年的光学还是没有钱.我没有出头之日了,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0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现在还在找工作吗?请与我联系。我是人力资源,我需要找大量光电人才,

qq:174977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0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楼上的,相当的同情,因为我也一样,读了光学没用上,相当的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9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我看大家好多都是半路转行的。干的都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