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学机械加工的,做光学已经有10年,回头看看也不错.
阿拉自从看了量子光学,时间的起源,宇宙大爆炸等论著,就决心去发掘光速飞行,时空隧道等造福人类。
我也是半路出家!
我的师哥最远的是光学设计,但是现在是市场营销
不知道毕业后我做什么,~~~~
半路出家的啊!!!!!!!!!!!!!
钱钱钱钱干了十年的光学还是没有钱.我没有出头之日了,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呀
楼上的,现在还在找工作吗?请与我联系。我是人力资源,我需要找大量光电人才,
qq:17497716
同情楼上的,相当的同情,因为我也一样,读了光学没用上,相当的郁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