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y0575
发表于 2004-5-14 09:00:00
有没有搞LED的呢,QQ64381844
mzxnhgs
发表于 2004-5-14 16:17:00
<P 0cm 0cm 0pt">好呀,我加入进去了<p></p></P>感觉真好!!谢谢论坛提供这样一个好的平台!!!
lavajydm
发表于 2004-5-17 07:23:00
加了!家的感觉啊!
cjgking
发表于 2004-5-20 19:19:00
请问为什么没有电脑的啊?
dicky0575
发表于 2004-5-21 01:21:00
<P>QQ64381844我是做LED发光二极管的,有同行的朋友加我吧</P>
caichong2000
发表于 2004-5-22 01:28:00
wo zhong yu shang qu le
liujj
发表于 2004-5-25 17:43:00
我也加入!
renzhe
发表于 2004-5-25 19:27:00
<P>很好的啊!顶了</P>
jeremy2001
发表于 2004-5-28 19:44:00
我也加入了
cori
发表于 2004-6-1 06:43:00
<P>真是太谢谢您了</P>
liu-jiaguo
发表于 2004-6-1 21:18:00
谢谢:)
boby_qin
发表于 2004-6-2 19:43:00
<P>想法真的很不错,可惜市场的已经满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