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y0575 发表于 2004-5-14 09:00:00

有没有搞LED的呢,QQ64381844

mzxnhgs 发表于 2004-5-14 16:17:00

<P 0cm 0cm 0pt">好呀,我加入进去了<p></p></P>感觉真好!!谢谢论坛提供这样一个好的平台!!!

lavajydm 发表于 2004-5-17 07:23:00

加了!家的感觉啊!

cjgking 发表于 2004-5-20 19:19:00

请问为什么没有电脑的啊?

dicky0575 发表于 2004-5-21 01:21:00

<P>QQ64381844我是做LED发光二极管的,有同行的朋友加我吧</P>

caichong2000 发表于 2004-5-22 01:28:00

wo zhong yu shang qu le

liujj 发表于 2004-5-25 17:43:00

我也加入!

renzhe 发表于 2004-5-25 19:27:00

<P>很好的啊!顶了</P>

jeremy2001 发表于 2004-5-28 19:44:00

我也加入了

cori 发表于 2004-6-1 06:43:00

<P>真是太谢谢您了</P>

liu-jiaguo 发表于 2004-6-1 21:18:00

谢谢:)

boby_qin 发表于 2004-6-2 19:43:00

<P>想法真的很不错,可惜市场的已经满了</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