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进不去啊
<P>对呀,我们都进不去了。</P>
<P><STRONG><FONT size=4>激光理论与研究,激光器技术,激光技术发展 一个群满员,一个群申请加入没反应,怎么会是这样子的。</FONT></STRONG></P>
<P>哈哈,谢谢了,我也加入了</P>
<P>很好,什么时候会通过呀</P>
<P>正在申请组织同意</P>
<P>我是新来的</P>
<P>申请加入群8和群12</P>
<P>我也加了,还要验证,建议取消验证</P>
<P>shearshear!</P>
<P>3q</P>
<P>我加了薄膜的两个群,一个满员,一个没有回复</P>
<P>群斑竹找个不经常说话的T了让我进吧,呵呵</P>
怎么加入啊?
我想加入群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