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2001 发表于 2006-1-5 23:20:00

我怎么进不去啊

lingkongchoushe 发表于 2006-1-11 17:12:00

<P>对呀,我们都进不去了。</P>
<P><STRONG><FONT size=4>激光理论与研究,激光器技术,激光技术发展 一个群满员,一个群申请加入没反应,怎么会是这样子的。</FONT></STRONG></P>

Lithen 发表于 2006-1-16 04:57:00

<P>哈哈,谢谢了,我也加入了</P>

光电信息工程联盟 发表于 2006-1-16 05:10:00

veryce 发表于 2006-1-17 04:13:00

<P>很好,什么时候会通过呀</P>

adai502 发表于 2006-1-20 10:17:00

<P>正在申请组织同意</P>

yunxing79 发表于 2006-1-20 22:29:00

<P>我是新来的</P>
<P>申请加入群8和群12</P>

jsj900 发表于 2006-1-27 00:35:00

<P>我也加了,还要验证,建议取消验证</P>

cicadacricket 发表于 2006-1-31 02:17:00

<P>shearshear!</P>
<P>3q</P>

wazxq 发表于 2006-2-5 06:41:00

<P>我加了薄膜的两个群,一个满员,一个没有回复</P>

<P>群斑竹找个不经常说话的T了让我进吧,呵呵</P>

小毛毛虫 发表于 2006-2-6 01:30:00

怎么加入啊?

小毛毛虫 发表于 2006-2-6 01:33:00

我想加入群5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