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b010ak47
发表于 2004-11-15 21:57:00
太好了,真是功德无量!我已经加入
abort
发表于 2004-11-16 04:47: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iguang</I>在2004-2-15 11:00:23的发言:</B>
乏味真的不错~! 把光电网办得越来越人性话了 ~! 我学了 光电子专业我不后悔 因为这里的学习气氛让我很受感染~!</DIV>
<P>同感,呵呵!</P>
xujiancheng8143
发表于 2004-11-19 00:53:00
光学设计再多
<P>开一个吧,我进不去了</P>
<P>说成员已经满</P>
xiaohu
发表于 2004-11-19 06:40:00
<P>好,太爽了</P>
xiaohu
发表于 2004-11-19 06:41:00
<P>开一个吧,我进不去了</P><P>说成员已经满</P>
heroleiling
发表于 2004-11-20 23:35:00
进了
cjx
发表于 2004-11-21 05:12:00
怎么进呀 ?那位朋友指导以下?
风之旅
发表于 2004-12-7 22:56:00
谢谢斑竹提供的好地方。
hx0999
发表于 2005-2-1 22:30:00
好,我已经加了
Cary-xie
发表于 2006-1-5 02:19:00
<P>是呀,人太多,我最后来当然是没戏了!望大家加我,也可把我拉进论坛噢</P>
Cary-xie
发表于 2006-1-5 02:24:00
<P>对了,我忘写了我号码,QQ:63841194</P>
guangxuehao
发表于 2006-1-5 22:42:00
为什么加不进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