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p4908 发表于 2004-7-19 00:41:00

我已婚加入了,但是QQ群经常都没有人理那有什么意思啊!

gamehome 发表于 2004-7-19 21:38:00

我来加入

hattrick 发表于 2004-7-20 00:14:00

<P>人满了怎么办啊</P>

ireu 发表于 2004-7-21 00:44:00

8错啊,as soon as possible come in

ireu 发表于 2004-7-21 00:50:00

<P>这个网建设的真8错!</P>

hadis 发表于 2004-7-22 19:21:00

<P>满了.555555555</P>

gamehome 发表于 2004-7-22 21:36:00

<P>人满了,加不了。晕!</P>

chouchouyu 发表于 2004-7-23 21:17:00

我要的都加不上啊,人满了

zjlxr 发表于 2004-7-25 06:05:00

<P>创意好.</P><P>应让它发芽,成长,结果!</P>

hx0999 发表于 2004-9-30 20:13:00

<P>okay</P>

sd1588888 发表于 2004-11-15 05:13:00

联系方式挺好的但是交流的人不多

onsnoopy 发表于 2004-11-15 15:43:00

<P>我該怎麼加入 QQ 群 呢</P><P> <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9.gif"></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