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 发表于 2004-6-4 17:50:00

<P>谢谢,我也加入了,好久没有来了,好想这里啊!</P>

bonnie 发表于 2004-6-7 00:05:00

太好了,方便大家交流。

happen 发表于 2004-6-9 19:53:00

<P>不错,我喜欢</P><P>我是加入光学冷加工</P>

霜满天 发表于 2004-6-9 23:38:00

<P>我怎么加不进去啊?</P><P>我在群里加了,可是群里面找不到这个群的图标啊?</P><P>是不是已经到极限了呢?我加的是光设计的</P><P>大家帮帮忙啊!!</P>

silingj 发表于 2004-6-10 17:02:00

<P>可惜啊</P>

zcyclone 发表于 2004-6-11 18:29:00

<b>我即将参加工作是做LCD的,想加入光电论坛群三,可是满了,斑竹可不可以再增加一个群呀!</b>

zjtzzw 发表于 2004-6-16 02:19:00

很好,我喜欢,我已经加入了,有空的话我会上面会会你们的

quentin 发表于 2004-6-17 00:30:00

能不能開個有關CCM的的QQ群?

能不能開個有關CCM的的QQ群?謝謝

chenyi 发表于 2004-6-20 08:04:00

<P><b>很好的,以后可以讨论讨论了</b></P>

lls009663 发表于 2004-6-22 02:21:00

谢谢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基地

tigerlv 发表于 2004-6-26 07:04:00

真是个好办法!谢谢斑竹!

Fengs2002 发表于 2004-6-26 23:48:00

光学薄膜的是不是应该再开个群呀,我加入不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