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va 发表于 2006-2-16 22:30:00

大家多多交流哦!

紫川で文 发表于 2006-2-22 22:38:00

<P>我正在西安工业学院就读光电信息工程这个专业的大二学生,请问我应该加哪个群呀?望楼主指点迷津哈~</P>

xull127 发表于 2006-2-27 00:21:00

<P>大家好。。我是学光电的。群里希望通过我验证</P>

wj_lele2004 发表于 2006-3-1 03:01:00

光学冷加工技术很成熟,不过光学冷加工应用的范围很广!

wj_lele2004 发表于 2006-3-1 03:04:00

我是西安工业学院就读光电信息工程这个专业的学生,不过我已经毕业,不过现在我国还不是光的时代!

莫莫 发表于 2006-3-6 05:30:00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位置可以进

binhui103 发表于 2006-3-7 06:07:00

<P>我是一个</P>
<P>   刚学光学的人</P>
<P>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P>

loveshupei 发表于 2006-3-9 18:28:00

<P>申请加入。</P>

oe_laser 发表于 2006-3-15 18:13:00

<P>怎么没有光电材料技术交流群呀,版主。</P>

hao123good 发表于 2006-3-16 00:09:00

<P>我想加6260914</P>
<P>怎么不行呢,楼主能帮忙吗?</P>
<P>谢谢!我QQ是313267279</P>

lgcegg 发表于 2006-3-22 00:31:00

<P>偶加入</P>

lidaguangdian 发表于 2006-3-28 03:31:00

现在可以加吗?我也想加入呀群二呀!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