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多多交流哦!
<P>我正在西安工业学院就读光电信息工程这个专业的大二学生,请问我应该加哪个群呀?望楼主指点迷津哈~</P>
<P>大家好。。我是学光电的。群里希望通过我验证</P>
光学冷加工技术很成熟,不过光学冷加工应用的范围很广!
我是西安工业学院就读光电信息工程这个专业的学生,不过我已经毕业,不过现在我国还不是光的时代!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位置可以进
<P>我是一个</P>
<P> 刚学光学的人</P>
<P>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P>
<P>申请加入。</P>
<P>怎么没有光电材料技术交流群呀,版主。</P>
<P>我想加6260914</P>
<P>怎么不行呢,楼主能帮忙吗?</P>
<P>谢谢!我QQ是313267279</P>
<P>偶加入</P>
现在可以加吗?我也想加入呀群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