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4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搞LED的呢,QQ64381844
发表于 2004-5-14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我加入进去了

感觉真好!!谢谢论坛提供这样一个好的平台!!!
发表于 2004-5-17 0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家的感觉啊!
发表于 2004-5-20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为什么没有电脑的啊?
发表于 2004-5-21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64381844 我是做LED发光二极管的,有同行的朋友加我吧

发表于 2004-5-22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wo zhong yu shang qu le
发表于 2004-5-25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
发表于 2004-5-25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啊!顶了

发表于 2004-5-28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了
发表于 2004-6-1 0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谢谢您了

发表于 2004-6-1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6-2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真的很不错,可惜市场的已经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