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pa
发表于 2004-6-27 23:52:00
好呀,我来了
wangbupi
发表于 2004-6-28 18:12:00
满了,进不去了
zyp4908
发表于 2004-6-29 00:09:00
大家好!我是新手,请大家多多指教!怎么加入啊?
zyp4908
发表于 2004-6-29 00:17:00
你们好!怎么加入啊
ersierxing
发表于 2004-7-1 04:57:00
没有QQ就不能加入了吗?现在QQ很难申请的,哪位朋友有多余的QQ号码,谢谢!
钛合金闪光灯
发表于 2004-7-8 09:09:00
<P>又一新群</P><P>请版主补上</P>
钛合金闪光灯
发表于 2004-7-8 09:09:00
白光LED技术交流QQ群.群号4389679,白光LED技术做的人不少交流的却不多,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 其实能不能在线交流是其次,主要是大家有个相互联系的方式,我在好几个LED论坛发贴的
seeker98
发表于 2004-7-11 01:42:00
THis is good ideal
snowater
发表于 2004-7-12 08:24:00
怎么加了以后又没有了。
紫丹
发表于 2004-7-14 17:49:00
<P>我是新人请大家多多关照先谢谢你们了</P><P>我学的是光机电一体化干的也是光学冷加工以后大家多交流</P>
dogear
发表于 2004-7-15 21:49:00
怎么加呀
sapphires
发表于 2004-7-17 06:44:00
我没有QQ怎么办呢?有什么其它方法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