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谢谢你提供QQ群
谢谢提供交流平台
不错,我加
版主何在,我怎样才能进去啊
<P>大家好,我是中国计量学院的 </P><P>多多关照哦 </P>
<P>很好!</P>
<P>非常好</P>
我也加入了,大家多多指教!
我加怎么没反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马大嘴</I>在2004-5-10 16:21:08的发言:</B>
我加怎么没反应</DIV>
<P>
<P>我的也是,只是多了一个好友<b>3472782</b>而已.我加的是</P>
<P><b>光电论坛群七:3472782</b> 光通讯,光器件,光网络,通讯工程技术交流
</P>
不错!我也要加入光电论谈群组2
嘿嘿,刚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