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6 0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提供QQ群
发表于 2004-4-17 0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04-4-17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加
发表于 2004-4-18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何在,我怎样才能进去啊
发表于 2004-4-20 0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中国计量学院的

多多关照哦

发表于 2004-4-27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04-5-6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发表于 2004-5-7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了,大家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4-5-11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怎么没反应
发表于 2004-5-12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马大嘴在2004-5-10 16:21:08的发言: 我加怎么没反应

我的也是,只是多了一个好友3472782而已.我加的是

光电论坛群七:3472782 光通讯,光器件,光网络,通讯工程技术交流

发表于 2004-5-13 0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也要加入光电论谈群组2
发表于 2004-5-14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刚加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