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7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我来了
发表于 2004-6-28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了,进不去了
发表于 2004-6-29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新手,请大家多多指教!怎么加入啊?
发表于 2004-6-29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好!怎么加入啊
发表于 2004-7-1 0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QQ就不能加入了吗?现在QQ很难申请的,哪位朋友有多余的QQ号码,谢谢!
发表于 2004-7-8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新群

请版主补上

发表于 2004-7-8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光LED技术交流QQ群.群号4389679,白光LED技术做的人不少交流的却不多,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 其实能不能在线交流是其次,主要是大家有个相互联系的方式,我在好几个LED论坛发贴的
发表于 2004-7-11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is is good ideal
发表于 2004-7-12 0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加了以后又没有了。
发表于 2004-7-14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请大家多多关照先谢谢你们了

我学的是光机电一体化干的也是光学冷加工以后大家多交流

发表于 2004-7-15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加呀
发表于 2004-7-17 0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QQ怎么办呢?有什么其它方法可以加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