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

 火... [复制链接]
31477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3-5-22 21: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7: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需要科研经费的公司得不到经费,得到经费的大公司不愿拿来做科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9: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有总比没有强
国家这些年拨下来的钱也不算少了,做过这类项目的都知道是什么个情况,就是给专家们多发点奖金了,没多少钱真正花在该花的项目上,
就是出来的项目又有多少能产业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5: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还是踏踏实实的做事,赶紧减小与其他人之间的差距,摆脱对于别人高大上仪器的依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8: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7: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都到科研单位l了,与我大工厂何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给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5: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想法是好的,看怎么执行吧,拭目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