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ro 发表于 2011-3-9 09:29:08

回复 optro 的帖子

“另外,我们在展会上也会展示Nufern公司平均功率为20W的用于打标的脉冲光纤激光器,采用的就是声光调Q的技术,然后多级放大实现的,是一个Q-switch MOPA的典型产品,和IPG以及Raycus公司的产品技术一样。”

这个早在2003年以前,难开普敦大学的网上就有报道,我认为在光线激光器上没有实用的可能。

你如可能把机箱打开看看他们的Q开关。

nknight23 发表于 2011-3-9 10:31:40

无知无畏是瀚宇的?opro是哪的?上海展会去你们展台碰碰吧,

fengfeng1 发表于 2011-3-9 13:28:23

看了你们俩的讨论能学到不少东西,像现在这样多好大家都心平气和的讨论问题{:6_143:}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9 13:59:32

回复 nknight23 的帖子

无知无畏的确来自上海瀚宇。谢谢!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9 14:00:31

回复 optro 的帖子

您说的没错,这个MFA技术的确是关键技术之一。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9 14:17:28

回复 optro 的帖子

Optro先生,

这个Q开关的实际产品我不但见过,也使用过,没有问题。就像我在前面跟您说的一样。国内的26所也有同样的产品,我估计他们也回来三月份的展会,到时候您可以去看看。

optro 发表于 2011-3-9 15:36:59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9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optro 的帖子

Optro先生,


26所路漫漫,还待修行!

laserxiao 发表于 2011-3-17 16:50:30

展會也看完了,幾位搞清了沒?

kkkyt 发表于 2011-3-19 08:13:46

楼主的题目是“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 ”。。。。看来看去楼主好像反复在说光纤激光器不存在是的。。。。。。。。楼主要做的应该是解释下为什么不适合做打标,实际中不是有好多光纤激光打标机在用了么,这个是事实啊 。。。。。。。

optro 发表于 2011-3-19 08:46:09

kkkyt 发表于 2011-3-19 0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的题目是“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 ”。。。。看来看去楼主好像反复在说光纤激光器不存在是的。。。。 ...

您把本帖上下各种辩论详细看看以后,在提问题。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19 15:35:30

上海展会上很遗憾没有看到Optro先生,不过今年的展会光纤激光器是一个亮点。希望Optro先生说两句。

CARYLASER 发表于 2011-3-19 15:48:58

回复 无知无畏 的帖子

感觉很一般的光电展,没什么新东西,层次比美国和德国的差太多啊!国内开始做光纤激光器的厂家也多了起来,不过质量很一般!翰宇也没展什么东东啊!整个展会有点象派对晚会!!!!!真是有点浪费时间和金钱啊!!!以后都坚决不在去了!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