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le001 发表于 2011-12-6 17:45:41

唉,通篇看完,也没看懂为什么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

它的输出波长有问题吗?输出功率有问题吗?稳定性有问题吗?价格有问题吗?等等等等,如果没问题,为什么不适合做激光打标?

希望楼主能整理思路,具体的说明为什么光纤激光器不能用于打标,不要讨论不相关的问题。

nknight23 发表于 2011-12-6 18:03:42

呦,我才看到杜雷师说市面上的光纤打标机都是端泵。我做了十年的端泵,做了六七年的端泵打标机,这么重要的市场信息我竟然不知道,惭愧死了。

optro 发表于 2011-12-6 18:50:37

nknight23 发表于 2011-12-6 1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呦,我才看到杜雷师说市面上的光纤打标机都是端泵。我做了十年的端泵,做了六七年的端泵打标机,这么重要的 ...

原来南开的学生做了10年的端泵,我来猜猜这个人是谁?

留在南开的做了10年的端泵,肯呢股市姚的博士、张的博后。

南开土生土长的大概没有,至于到了什么公司,就不太清楚。

不过,您既然连续不断地做10年的端泵,没有进展也,因为全国人民能够看到的端泵没有过硬的,您既然做了6年端泵打标,就没有看出展会上以端泵冒光纤的把戏,您也太差了吧,也难怪,由南开的学生,这个公司做端泵只是垃圾,做光纤被忽悠还帮IPG数钱。

kaka 发表于 2011-12-7 12:53:29

文字游戏,鉴定完毕

shz_zealot 发表于 2011-12-7 13:17:43

搂主 怎么不说明一下你遇到的情况啊 。 知识这样给出结论自然不会服人 , 何况光纤打标机已经很普及了。

optro 发表于 2011-12-7 13:28:00

说光线达标的人做过打标机吗?

optro 发表于 2011-12-7 13:28:03

说光线达标的人做过打标机吗?

kaka 发表于 2011-12-7 14:24:52

好象不少人做这个赚了大钱

shuttle001 发表于 2011-12-7 15:38:58

optro 发表于 2011-12-7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光线达标的人做过打标机吗?

我就做过半导体泵浦的固体激光打标机,现在也看到了一些光纤激光器的资料,完全没有看到光纤激光器不能用于激光打标的理由。

楼主如果有任何理由的话,可以列出来,不要用笼统的话来敷衍。

optro 发表于 2011-12-7 19:01:33

shuttle001 发表于 2011-12-7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做过半导体泵浦的固体激光打标机,现在也看到了一些光纤激光器的资料,完全没有看到光纤激光器不能用 ...

事情会慢慢清楚的,包括KAKA在内,赞美光纤打标的统统没有做过打标机,这就是现实!

kaka 发表于 2011-12-8 10:00:20

大腕optro,打标行业里面有CO2,YAG,YVO4,fibe这么多种,我都做过

光之神 发表于 2011-12-8 10:05:58

自己没有做过打标机,但是客户从我这里买了很多光纤激光器,并且做成打标机,成功的卖给他们的客户,而且赚到了钱,这样算不算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