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0-12-15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的确是无知,也就无说为了。
光线激光器,如果您抠字眼,的确是DPL;但是习惯的DPL,是指激光工作物质是 ...
哈哈,
您的说法,给了瀚宇公司的一位张先生的全光纤光线激光器一击。不过光纤隔离不需要使用法拉利旋光器,您做过固体激光吗?固体激光隔离是使用这种隔离器,因为要保持偏振方向旋转45度,而1/4玻片只能是圆偏光;而光纤激光的隔离不需要这么复杂,方法很多,也简单。
发过来,您知道这种隔离器的价格吗?它可以用在十瓦以上的连续激光器上吗?还需要套一个水冷器吧。您又一次无知了!
还有您又如何在光纤中间加一个声光开关?有用吗?太可笑了,一群愚民!
sinostudio 发表于 2010-12-15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无知无畏 的帖子
我没见过ipg里面的结构,不过我估计是没有a-o q的,他的调制应该是对半导体种子激光 ...
你提供的信息真确
!
以后告诉您理论分析。
被愚弄的中国激光人们,该清醒了,我好想又看到当今的清末版的中国激光科技界的学者了。
sinostudio 发表于 2010-12-14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确说我支持楼主的观点,大家别忘了,这个玩意的结构是mopa结构,其核心是脆弱的种子,种子是什么啊?半导 ...
mopa结构是一个想象的东西,理论上可以推翻它,实际上也没有用!
以后会公开的。
回复楼主
我觉得您挺搞笑的,10W以上的隔离器到处都是,100W也不在话下,您根据什么来下结论呢?
声光Q开关现在承受5W的平均功率根本不是问题,插到激光器腔内又怎么样?难道不行吗?您恐怕太落伍了吧,哈哈。
MOPA是一个想象的东西,我无语了。您的言论完全可以配得上我的网名:“无知无畏”!
要不您花点钱,我们给您做一套,您来现场监督,OK?一套调Q的,一套MOPA的行不行?我们全程对您公开,怎么样?
论战很精彩,楼主水平急低!!!无知无畏是明鑫科技的吗?还可以公开技术啊!其实你们也没什么技术啊,国内大家都是买配件回来组装,谈不上自主知识产权,骗点投资还可以啊!无论你是锐科还是明鑫或XXX都一样。锐科的光纤AOM是26所的,产品返修率太高,M2>2.0(10W);明鑫打白效果不好,产品质量还有待考察!!!再说国内的产业配套太差,成本太高!我们公司上个月刚做出了2台实验室产品,通过了实验室拷机,没有敢进行高反射材料满功率长时间实测(168小时)!各项性能稳定性还需要市场检验!!!!!!
CARYLASER光纤激光器技术指标:
24小时CW功率16.8W,稳定度5%;
M2<2.0在16.8W时;
脉宽60-500NS软件可调,频率10-96KHZ;
MOPA结构;
输出光斑6MM;可配光隔离;
激光响应时间<2微秒;
没什么意外明年6月大批量上市!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0-12-15 1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楼主
我觉得您挺搞笑的,10W以上的隔离器到处都是,100W也不在话下,您根据什么来下结论呢?
“10W以上的隔离器到处都是,100W也不在话下”,看来您和那位瀚宇公司张先生一样呀,先生是不是海归?
法拉利旋光器,的确国内做的不错,还出口,但是不是到处多有,不过使用在脉冲放大上的,连续固体激光没有放大,不需要隔离,只有您的光线激光器在输出后还要隔离,笑掉牙。
我只是真实地看到了清朝末年,被洋人愚弄的现代版!
还要告诉您,法拉利隔离器是经受不了连续光照射的,接下来的是热焦距、应力等等,一系列问题,您的可爱的隔离器这时候还能够旋光吗?还有您的光线激光器什么时候变成偏振光了?您又被愚弄。
哈哈。
CARYLASER 发表于 2010-12-15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战很精彩,楼主水平急低!!!无知无畏是明鑫科技的吗?还可以公开技术啊!其实你们也没什么技术啊,国内 ...
你做过固体激光器吗?您知道声光调Q原理吗?光线激光器如何实现声光调制?回去看看书,不要被愚弄了!
回复 optro 的帖子
楼主真是把你们老师的脸都给丢尽了!!!!!!!!水平之低无法用词语形容!!!!!!!!!!看来大陆的激光产业真是要歇菜了!!!!!!哎???
CARYLASER 发表于 2010-12-15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战很精彩,楼主水平急低!!!无知无畏是明鑫科技的吗?还可以公开技术啊!其实你们也没什么技术啊,国内 ...
华尔街制造出来的金融危机,就是用了一个入门级的东西——“次级贷款”,一种垃圾;可是经过洋大人的所谓“创新”,用几个华丽的连自己都看不懂得数学公式一包装就骗了一把;光纤通讯界的精英们同样也制造了一个IT界的大泡沫,现在又到中国来骗了。我们在看近代史的时候,总为清朝人的愚昧,大笑,可是当今的CARYLASER们,又在演绎做一次现代版愚昧,原因是洋大人推销的这种光纤激光技术。
先生一方面在说:“你们也没什么技术啊,国内大家都是买配件回来组装,谈不上自主知识产权,骗点投资还可以啊!”,一方面在贬低锐科5万一台的光线激光器,又在推销自己的同样没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东东。问题是假设你们的注入放大声光调制光纤激光器是真实的,您每样元件都要进口,您能够五万销售吗?利润在那?维修几次,您的公司会破产吗?
您们这几个死抱注入放大声光调制的人,显然没有做过固体激光,否则不会说出用法拉利旋光做隔离器这种荒唐话,请问您们什么时候把双包层光纤输出的光搞成偏振光了?
还有您们又把声光开关放在什么位置,可以使光纤储能从而实现调Q,您懂调Q原理吗?堆砌一些激光名词,只能制造泡沫!
无知无畏来自上海瀚宇
论战并不精彩,想说服楼主这样的无知又顽固的人还是很难的。他连如何把声光Q开关插入到激光器腔内都不知道,真让人无语。
实际上无论调Q的还是MOPA的从技术原理上讲都很简单,我以为在光纤激光器业内的人都很清楚,看来还得给楼主免费讲讲。
楼主,你听好了,我告诉你如何把声光Q开关放在光纤激光器腔内:
第一步:准备光纤耦合输入输出的声光Q开关
第二步:带好光纤耦合的声光Q开关的输入输出光纤和其他光纤熔接起来。
明白了吗?
光路结构(从左到右)典型的如下:
2x1 (或者3x1或者不用Nx1)合束器+HR(高反光纤光栅)+双包层掺镱光纤+声光Q开关+低反光纤光栅(OC)+pump dump+隔离器(可选)+(2+1)x1泵浦合束器+双包层Yb光纤+(2+1)x1合束器(或者6+1:1)+双包层Yb光纤+准直/隔离
当然这是典型的方案。楼主你说这是不是光纤激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