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30 00:49:16

回复 optro 的帖子

Optro先生,对不起,计算错误。
NA^2=RIcore^2-RIclad^2
以1.450为基准,您的计算是正确的,NA=0.0538左右。

我误解了您的意思,抱歉!

您对模式的数量有什么质疑,也请提出来,向您学习。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30 00:57:11

回复 optro 的帖子

我仔细看了一下您的帖子,你说的折射率差0.001指的是我提出的Fused Silica在1.0um和1.1um波长时的折射率差吗?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30 01:15:56

回复 optro 的帖子

Optro先生,上海光机所有出色的技术团队,不需要我们什么所谓的技术支持,您这种指桑骂槐的低级伎俩又何必呢?看上去挺搞笑的。

一会儿西光所,一会儿上光所,貌似他们欠了您很多钱?如果您真的有能力,有本事质疑光纤激光器的真实性,就像您宣扬的一样:
脉冲光纤激光器是假的!
高功率的光纤激光器是假的!

您倒是变得挺快的,开始说什么西光所的千瓦激光器您怀疑就是半导体激光器通过光纤耦合出来的东西,接下来又质疑炬光的光纤耦合技术造假,那您的判断这到底是个什么激光器呢?

您的答案很有意思:400um芯径0.46NA的光纤输出的激光器,您觉得这样的答案能靠谱吗?

我还想请您回头看一下本帖的主题,您说光纤激光器不适合打标,从一开始您对脉冲光纤激光器的质疑是这东西根本就不是光纤激光器,腔内插入Q开关不可能,输出光隔离器不可能,那些摆在展台上的所谓脉冲光纤激光器都不是光纤激光器,这些是您的观点吗?

我很不明白,您的眼里能不能看到那些成千成百的脉冲光纤激光器正在被用于打标,您不觉得您自己很可笑吗?您这和指鹿为马有异曲同工之妙,我觉得您真是太有才华了。

请您拿出一些真正的东西来吧。

我不再和您纠缠了,这么久也耗费了我很多精力,我没有时间再跟您争辩了。或者您认为我没有能力和水平再和您争辩了也没问题,请您自娱自乐吧。

如果您想好了对我们所谓的光纤激光器的方案如何提出致命的分析和批评,我们会非常非常感谢您的教诲和指导,您可以贴出来,也可以直接和我取得联系,fzhang@shconnet.com.cn是我的邮箱。

CARYLASER 发表于 2011-3-30 22:32:36

回复 无知无畏 的帖子

我们的是15.8W,YDF:15/125,PULSE:25-500NS;10-3000KHZ;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31 18:04:30

回复 CARYLASER 的帖子

你们做得真不错,我也大概知道你们是谁家了,呵呵。

谢谢!

CARYLASER 发表于 2011-4-1 18:25:23

回复 CARYLASER 的帖子

但成本高了很多啊!,系统稳定性有待长时间考验!!!,下一步就是降低成本和批量生产啊!我们正在自己生产SEED LASER DRIVER!开发合束器等!

optro 发表于 2011-4-1 18:48:41

回复 CARYLASER 的帖子

成本应该很低,fiber,LD应该在6000以内,其它就是光机电了。您继续努力。

123流星123 发表于 2011-5-5 18:28:41

楼主,我不认识你

optro 发表于 2011-5-5 19:57:40

回复 123流星123 的帖子

为什么我要认识您?

123流星123 发表于 2011-5-6 20:44:20

我做打标机的,用的IPG光纤激光器。

siihouse 发表于 2011-5-8 02:40:58

:sleepy:

optro 发表于 2011-12-3 20:14:21

再来回忆回忆这件事,这中间的人。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激光器不适合做打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