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收料的地址是一个居民区,我都查过了。他们的产品好像真的不往市场投放,我查了资料,根本就查不到。
别的就不能多说了,不好意思。
于老师,有个问题请教。你们之前也是压块预烧后入坩锅的吧,压块时的二次污染怎么解决?
不吝赐教吧,^_^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9-12-8 14:29 编辑
我们是采用的油等静压,原料装在乳胶套即可,再将盛料的乳胶套放入油腔中,不会产生污染。
投资2亿不投放市场?自给自足?
钱烧的啊,这么多钱烧的,投入到股市啊
回复 62# Daniel-Yuee
^_^,又不是自己的钱,投的都是国家的钱呗。
于老师,水等静压您用过没有啊,与油压相比怎样?
水的没用过哦,您可以试下啊
本帖最后由 dlzhlq 于 2009-12-9 12:04 编辑
准备试试高纯水,正在和厂家商量;他们说水的效果不好,要用乳液。可能是怕泄漏的原因吧。
于老师,直径300mm左右的块压过没有啊,和小块相比密度如何?
麻烦您了,^_^
300的没压过,不过您可以降低厚度啊,我们都是压150mm以下直径的,高度在200mm左右,如果你压300直径的话,您可以试试降低厚度的
现在有了一些块体,直径50mm左右,有些用户希望我们可以提供近似坩锅直径的块体。
于老师您当时直径150mm的块体算是很大的了,密度可以达到多少啊?
您当时的坩锅直径是在150左右吗?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9-12-11 21:28 编辑
3.0---3.2吧
我们就是根据坩埚规格进行压料的,我们压的基本都是80-150直径的 ,高200mm左右;
我们200以上的采用的就是不合格的晶体、边角料什么的
装料要有点方法的,不然比较难压好。
压力是250MPa吧
回复 69# Daniel-Yuee
直径越大,越难以压实。你们的大块可以压到3.0--3.2,非常不容易,相当有水平了。
装料的时,除了要抽真空外,是不是还要预压啊?
250MPa,比氧化铝陶瓷件需要的压力还要大了,有相当难度。
呵呵,压力是比陶瓷的大点,我们没有抽真空,预压也没有,只是料要需要装的实些。
多谢于老师,不知于老师仙居何处?他日或有幸登门拜访致谢。
我现在准备用高密度的料来作测试,问题或许会小一些吧,结果出来了我会及时通告您的。
衷心致谢。